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那曲市纪委监委:加强业务学习 打造专精干部队伍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42:18     

“该书籍课程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工作实际,对我们补齐业务短板、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水平很有帮助。”驻那曲市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

近期,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能力,那曲市纪委监委面向全市4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业务学习书籍《审查调查课程讲义》,该讲义内容涵盖纪法衔接、法法衔接运用、审查调查相关规范等,具有非常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是一本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基础教材,是执纪审查调查的实际操作的标准尺。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还发放《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指南》《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等系列丛书,以满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更好地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

“我们希望通过抓紧抓实业务学习,解决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恐慌的现实问题,着力打造一支业务专精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进一步促进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郭志介绍道。(那曲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