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扎囊县: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担当履职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57:53     

“干出成绩是一项挑战,守住底线同样是一项挑战!希望你们牢记宗旨,廉洁从政、务实为民、勤奋敬业,时刻不忘当‘清官、勤官、廉官’。”近期,扎囊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的86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新任职领导干部扣好廉洁履新“第一粒扣子”。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能力,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扎囊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治贵说道。

据悉,为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扎囊县纪委监委丰富廉政教育方式,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为党员领导干部筑牢“廉政堤坝”。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惩防并举、抓早抓小,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扎囊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