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改则县纪委监委: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58:33     

近日,改则县纪委监委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乡村振兴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为契机,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一是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远战略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相结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地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自觉抵制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摇摆、态度暧昧等问题。四是坚守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做大。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反对特权思想,带头廉洁治家,管好配偶、子女,重视家风建设,以良好的家风带民风、促政风。五是强化党性修养。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断夯实宗旨意识,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把自己置身于人民群众之中,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盼,解群众之所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始终围绕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以小切口、精准发力纠治教育、医疗、住房、就业、卫生、社保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改则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