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贡嘎县纪委监委:交流赴湘学习经验 促进纪检监察业务提升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0:58:52     

“通过半个月的交流学习,我们对天心区纪检监察一体化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如何强化精准监督、提升监督质效等方面有了更多新思路。”近期,从湖南长沙市天心区纪委监委跟班学习归来的张俊峰在本单位专题学习会上向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

据悉,此次交流学习,天心区纪委监委按照适岗性原则,为贡嘎县纪委监委5名干部指定了1名领导负责“传帮带”,做到思想上深入交流、工作上互帮互进、生活上周到服务。跟班学习的干部带着问题,以“虚心学习,重在提升”的态度,主动参与、全身心融入到信访处置、审查调查、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中,多方面学习,全方位了解,多渠道取经,全面提升自我。

“与天心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交流,既搭建了与兄弟单位的互动平台、友谊桥梁,更是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检阅和提升。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渠道,多措并举强化业务交流,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贡嘎县纪委监委 郑桂宝/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