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改则县纪委监委:狠抓队伍建设 打造反腐铁军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0:37:01     

  今年以来,改则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对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着力解决本领慌、纪律松懈等问题。

 

  坚持政治引领,狠抓思想建设。县纪委监委多次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把集体研讨和自学相结合,发挥领导班子带头学的示范作用,带动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化全员培训,狠抓能力建设。坚持深入学习系列课程讲义的同时,强化对乡镇纪委干部的指导和帮助,各科室自主授课,组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班,精心设置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以考促学增强培训实效,避免培训中的形式主义;制定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轮训工作制度,规范跟案锻炼和跟班培训工作。

 

  强化监督制约,狠抓作风建设。坚持把“严”字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全过程,强调“八小时外”,加强教育引导,强化自我监督意识,严自律、慎用权,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严防“灯下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阿里地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陈文俊)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