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日喀则市纪检监察干部上海培训班开班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02:28:41     

    为进一步适应纪检监察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不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及能力,在上海市纪委监委的关心支持下,2020年西藏日喀则和青海果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于10月22日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开班。日喀则市共28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上海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陈雪强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培训班组织开展了班级破冰拓展活动,通过一个个丰富有趣的团体游戏,进一步增进了日喀则、果洛和上海市三地纪检监察干部的友谊,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集体学习打下了基础。

 

    同日下午,大家怀着无比的崇敬之情,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了解了中共召开“四大”的国际国内历史背景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感受。同时,当大家了解到中共从“四大”时开始强调党的纪律建设,中共“五大”选举产生了中央监察委员会,对中央和省监察委员会产生的方式、职责权限范围以及工作运行机制都作了详细规定等内容时,自豪感、荣耀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更加自豪的荣誉使命感,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谦虚谨慎、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坚决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日喀则市纪委监委 李婷婷/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