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6:09:4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纪委常委、正厅级纪检监察员尼玛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综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从落实党章党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更”专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检视,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准确,触及了思想实质;剖析原因深刻透彻,促进了责任担当;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增进了互信团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从大的方面讲是对组织、群众的信任,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从小的方面讲则是要对得起自己这个职位;二要增强效率意识。大家必须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坚韧不拔、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三要增强廉政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四要强化整改意识。全体党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及自身所检视到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从大到小、从轻到重、从急到缓,排出日程,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尽快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