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驻京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 开展联学践学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53:5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创新学习形式,6月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驻京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红带领驻京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经济信息联络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践学活动,前往宋庆龄故居,寻访伟人足迹,了解宋庆龄传奇的一生,汲取奋进力量。

宋庆龄生平展览馆大厅中央放置了宋庆龄先生的汉白玉全身坐像,展现了端庄和蔼的宋先生晚年的神态。雕像背后墙上是邓小平同志题写的“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十个描金大字,左侧墙上介绍了宋庆龄先生的生平。展厅内一帧帧图片记录着宋庆龄在新中国成立过程中为我党做出的巨大贡献;书站房、卧室、客厅摆设普通、家具陈旧,几件为数不多的旗袍,反映出宋庆龄先生的生活俭朴。她从青年时期就追随孙中山先生投身革命,经历风雨,但仍信念坚定,一心为国为民、鞠躬尽瘁。她没有儿女,却将慈母的爱全部倾注给了全国少年儿童。她是保卫世界和平事业久经考验的先驱,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她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为人类进步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在历史上永放光芒。

通过参观,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沿着老一辈革命家奋斗终身的革命道路,听党话、跟党走,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驻北京办事处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