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贡嘎县:热议《围猎:行贿者说》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06:37     

“‘围猎’往往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它隐藏在日常生活、友情或亲情等外衣之下,但掀开温情面纱,真相往往是丑陋的。‘围猎者’所图,是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不要以为掉在面前的是馅饼,其实馅饼的下面是陷阱,行贿者的最终目的就是‘抛撒诱饵’,‘猎而食之’,最终让党员干部深陷囫囵,痛哭流涕。”

“这些贪腐官员以他们的亲身经历揭示了‘贪污腐败,必受严惩’的深刻道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以片中的警示为戒,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廉洁自律体现在担当奉献之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觉、自律。”

“不讲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手握权力的党员干部更应如此,否则就会为不讲规矩付出沉痛的代价,甚至沦为阶下囚。”

……      

近日,贡嘎县纪委监委结合“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各乡镇、各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并就观后感展开热议,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底线思维,坚定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贡嘎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