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推进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18:32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部分章节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要让全体党员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实践。切实通过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认真、深学细悟党史学习内容,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时间,把党史学习与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监督工作实际,提升工作质效,全力做好中央巡视转办问题线索的处置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好线索处置任务,进一步落实好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的各项工作任务。(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