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林芝市纪委监委:召开党总支学习会暨“三更” 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50:52     

近日,林芝市纪委监委召开党总支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3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研讨发言。喻昌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在艰苦环境如何发扬“老西藏精神”,履职尽责,同时为检验学习成果,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提问,有效促进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会议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作为长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推动业务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比学赶超、互促互进,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彰显政治机关属性。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区党委、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延伸到哪里。三是深入学习研讨,有力展现政治机关形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研讨发言材料和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打赢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决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厚植党在基层执政的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三更”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委机关效能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展示出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林芝市纪委监委 陈全/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