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主流媒体报道>
梳理问题线索240个 墨脱县纪委监委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55:36     

2021年9月,《中国纪检监察》电子刊第三期“广角”专栏刊发了题为《西藏墨脱 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稿件。全文如下:


西藏墨脱 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林芝市墨脱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聚焦扶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保障等领域,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该县纪委监委制定《墨脱县2018年至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2轮,反馈问题266个,发现问题线索3件;创新专项监督检查模式,县乡两级纪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检查400余次,梳理问题线索240个,发现问题线索10件。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