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林芝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旁听王锦河案件宣判现场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18:27     

近日,林芝市纪委监委组织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委机关干部63人旁听自治区交通厅原副厅长王锦河案一审宣判现场,“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宣判现场气氛庄严,法官将王锦河对抗组织审查,转移、隐匿证据;非法持有弹药;违规收受他人所送财物等案情进行介绍。法院一审依法判决王锦河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通过旁听王锦河案宣判,使广大党员干部直面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真切感受到法律法规的威严和触犯法律的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形式非常有针对性,接触现实中鲜活的案例,能更深切地感受到违纪违法不仅给家庭和个人带来了严重的伤害,更对组织和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清白做人。

下一步,林芝市纪委监委将继续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旁听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职务犯罪案件宣判,让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达到“参加一次,警示一片”的效果。(林芝市纪委监委 吴博文/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