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西藏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工作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17:34     

4月12日,新版西藏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工作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此次升级改版是根据纪检监察工作需要,结合内部工作网站运行实际,顺应内网用户读网习惯进行的。改版对网站版面进行重新设计,调整优化了栏目结构,专门设置新规解读栏目,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交流更便捷,力争实现纪检监察系统内部信息公开规范化,使宣传内容更加明确,平台建设更加完善。同时,增设了各地(市)纪委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子网站以及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网站。

据了解,西藏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工作网站是面向全区纪检监察内网全体用户,汇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资源的内部综合服务门户网站,是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的宣传思想工作平台、学习培训交流平台和办公辅助平台。敬请关注!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