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55:08     

近日,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的指导下,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民主推荐,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李胜利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天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支部换届是组内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总结工作经验。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在监督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监督者必须先严于律己,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形成向善向好的自觉,加强个人道德修养,注重家风教育。同时也要多了解、多关心组内同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体现组织关心和温暖。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融合,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提升干部能力和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李媛媛/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