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写坚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45:0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写坚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田胜伟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义务、担当尽责。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默写入党誓词,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严肃认真默写下这铮铮誓言,虽然只有短短八十个字,却字字千钧、铿锵有力,每位共产党员须终生铭记。随后,全体党员一一回顾自己入党时的难忘经历,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谈感想。


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书记田胜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每位党员能够按照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对党承诺,坚守铮铮誓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重温、默写入党誓词,让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推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