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7:10:11     

近日,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并结合国资委工作特点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探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统一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在深入开展上见实效。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在全会精神指引下完善2021年对国资系统的监督工作重点,坚决查处国有企业损公肥私、盲目决策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等腐败问题,有效开展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充分体现出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成果,努力推动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按照深化派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扎实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持续加强纪检监察组内部建设,以“铁纪铸铁军”,进一步找准驻委纪检监察组的抓手和着力点,做实监督职责,提升监督能力,释放监督效力。要强化日常监督,把“严”的主基调聚焦到自治区国资系统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关键少数上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要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节藏历新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