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召开宣布干部任职会议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0:29:36     

近日,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万军出席大会并宣布了王卓兴等7名同志任职决定。任职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巡视岗位上将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认真履职,勇于发现、敢于发现问题,为西藏巡视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原则,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德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希望王卓兴等同志牢记职责使命,明确职能定位,扬长补短、互相学习、提升能力,尽早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二是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聚焦被巡视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要统筹谋划巡视任务,综合运用常规、专项、机动等多种方式,推进巡视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巡察与净化政治生态相结合、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精准报告问题,实现有形有效相统一;要坚持人民立场,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开展监督,以推动解决干部群众关切的“小问题”,赢得民心向背的“大政治”;要协调各方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巡视监督与纪检、监察、派驻监督协调衔接、相互贯通。三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绝对忠诚,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守初心使命,涵养境界情怀,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当模范、作表率;要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风骨气节,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严明纪律,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始终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要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对违纪违法的坚决严肃处理,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视铁军。(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