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7:12:27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推选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会议指出,支部各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对照“六个带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开展全面深入地自我批评和客观公正地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体现了对西藏纪检监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强政治抓作风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氛围。

会议要求,支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党支部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决防止党性分析检查就是“闯关”“考试”的思想,要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缺点的“清洁剂”,从谏如流、闻过即改,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党史,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向前进。要学史明理,站稳政治立场。把站稳政治立场贯穿到三办工作始终,确保所办的每份文电、筹备的每个会议、承办的每件事情,都体现出“两个维护”。要学史增信,牢记初心使命。支委班子成员要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常委会的决策部署;要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抓手,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从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改起,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在办文办会办事方面为常委会把好关、站好岗,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学史明德,严守清正廉洁。要切实做到常委会要求做的办公厅党员干部率先做到,常委会禁止的办公厅党员干部首先不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时时处处事事讲原则、有党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学史立行,赓续红色血脉。深刻学习领悟红色革命精神,与办公厅“三办”业务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效率,更好服务保障常委会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