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0:04     

近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家民主持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四查四问”为主要内容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结合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精心组织,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目标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要聚焦“四查四问”,抓好“八个落实”,结合《西藏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提出的“五个带头”、31条规范,对照“四查四问”深入开展问题自查,有计划、分步骤推进巡视机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巡视组各党支部、巡视办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巡视机构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组织协调、推动落实的作用。三要应改尽改,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成效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在巡视机构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巡视机构职责定位,找差距,明责任,通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决做到即查即改、应改尽改,把巡视工作中的短板补齐、底板加固,提升巡视工作水平。全体巡视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当好巡视干部的自信和底气,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参与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在巡视工作中,抓好各部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巡视监督,以过硬的素质和作风,切实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