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西藏大学纪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做到“放假不放要求 停课不停学习”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07:08     

近日,西藏大学纪委以视频在线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纠“四风” 树新风工作提示》《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始终把政治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价值追求,一种使命担当,在寒假期间始终做到“放假不放要求,停课不停学习”。一是及时跟进学习,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区党委、区纪委监委召开的重大会议、作出的重大安排,及时学习掌握相关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任务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要及时学习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自治区“两会”精神等,做到联系职责使命常学常悟、入脑入心,切实把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与推进工作质效结合起来,积极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带头做好表率。要努力践行王君正书记关于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六个表率”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不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能因为放假放松要求、降低标准,要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涵养良好家风。三是安全平安过节。寒假期间,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赌博、不酒驾,不餐饮浪费、不公车私用、不相互吃请、不互送礼品礼金。同时,在常态化做好自身安全、家人安全的同时,要特别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克服疫情防控麻痹松懈现象,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西藏大学纪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