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坚持不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坚定的历史自信持续深化西藏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0:26:28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提供了强大思想政治指引。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不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特别是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推进西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自觉肩负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按照区党委部署,高质量开好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组织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不足、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工作,在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维护党的先进纯洁和团结统一。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