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新年开局改作风 派驻工作抓落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47:09     

近日,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的相关文件精神,推动综合监督单位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会议指出,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要深刻领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新年部署任务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解决问题和工作要求,切实把这项任务作为全年监督执纪工作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区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把改进作风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组要在做好自身改进作风同时,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改进作风建设督促落实,坚决杜绝“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弹回潮,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突出问题发生,积极推动自治区财政厅、审计厅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服务日趋到位、行业领航成效明显提升,以优良作风指导服务于全区干部群众。(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