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41:5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报告和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做好理论成果转化,推动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雪域清风”“法治西藏”等微信公众号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内容,要结合审查调查室自身特点,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果断的措施,将当前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