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西藏大学: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44:25     

近日,西藏大学邀请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汲传峰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推动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以纪检监察一线工作视角,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内涵和目标行为、怎样实践探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与任务、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等问题。讲座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不断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持中守正,确保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明确监督职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高校纪委精准执纪。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切实把红脸出汗做在日常、做在经常,为营造高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西藏大学 拉巴/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