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第16次学习会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6:21:24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第16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和贯彻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实现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硬任务,在工作中注意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中华文化和各民族文化、物质和精神“四对关系”,将新时代民族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干事担事、坚持原则,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