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学原著读原文 指导工作实践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5:52:41     

近日,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贺电》、汪洋同志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汪洋同志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逐字逐句学、学原著读原文,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工作实践。二是组内干部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的基础上,强化个人自学,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切实将内容吃透把准,树牢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三是各监督单位联系同志要高度重视,督促各监督单位积极配合做好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推动监督单位各项分工任务落地落实。(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