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增强政治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5:50:24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基础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学习上深入、理论上清醒、思想上坚定、行动上自觉,时时刻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遇到问题不躲避、碰到困难不退缩,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监督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书写担当作为新篇章。(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