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王卫东在全区县级纪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当好新时代西藏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领头雁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2:09:35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在全区县级纪委书记培训班上作开班动员讲话,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对全区县级纪委书记履职尽责提出要求。

王卫东指出,必须从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全区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上来把握县域治理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忠诚履职尽责、正风肃纪反腐,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

王卫东强调,全区县级纪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多请示多报告、多提醒多配合、多协助多支持,切实肩负起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要推动监督下沉落地,盯紧关键少数、盯紧县权乡情村点、盯紧党员干部8小时内外,抓好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一体推进“三不”,巩固“不敢”氛围、扎紧“不能”制度笼子、筑牢“不想”思想防线,持续深化标本兼治。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敢于担当善于斗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修身自律率先垂范,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