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林芝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07:02     

近日,林芝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共派出六个专项监督组,计划利用20天左右的时间对50余个市直部门采取蹲点调阅资料、谈话了解、现场沟通等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专项监督组要增强政治自觉性,督促市直各单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扎实开展好专项监督,聚焦重点任务,从学习宣传、部署谋划、执行落实等方面详细了解各单位的贯彻落实情况,着重分析是否结合实际、是否落地生效。要心中有数,提前掌握被监督单位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监督检查。要加强管理,严守纪律,及时报告监督动态,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取得实效。(林芝市纪委监委 王然/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