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38:53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落实政治任务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条例》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抓实抓细,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职责定位,狠抓主责主业。按照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要求,逐字逐句学习《条例》,深刻理解纪委的职能定位、产生运行、任务职责,努力学出党性、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三要找准问题差距,狠抓整改任务。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照王君正书记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聚焦“作风、责任、漏洞、落实”四个方面,把自己工作摆进去,切实找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保证整改到位、务求实效。(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