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城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1:12:03     

近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城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城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隋兴国代表城关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扬帆起航再出发 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市党委、城关区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草案)。

全会强调,城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区市两级党委和城关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战略目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关谋好新篇、开好新局。

全会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城关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开拓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城关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引起高度警觉,始终保持政治“赶考”的清醒,始终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警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和坚定不移的韧劲,以问题为导向自我完善,以案例为镜鉴引以为戒,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落实力度上再加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奋力作为,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城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关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城关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