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31:05     

近日,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会,学习“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内容,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公报,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狠抓落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要以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2021年派驻监督工作根本遵循,结合政协实际工作制定纪检监察组工作计划,始终聚焦政治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