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勠力同心谋新篇 奋楫勇进再扬帆 ——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掠影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0:30:47     

2021年2月1日至2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全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夯实“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以高质量监督保障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实落地》的工作报告。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草案)。

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

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专心做笔记

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

会议间隙,与会代表热议全会精神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听取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公报(草案)》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会胜利闭幕

与会代表步出会场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