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1:07:03     

近期,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包括跟班学习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定监察官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要准确把握监察官法的核心要义,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将监察官法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自觉为交通、水利、住建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立足岗位职责,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讲政治,讲规矩,公平公正执纪执法,更好地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严肃性。(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