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林周县纪委监委:“三步走”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9:20:29     

   近日,林周县纪委监委“三步走”持续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活动,不断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精神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

 

   率先垂范,先学一步。采取领导带头学、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党小组讨论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透《政务处分法》具体内容,切实厘清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的职能职责,为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打下坚实基础。

 

   注重解读,紧跟一步。依托自治区举办的全区公职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法治讲座,进一步明确《政务处分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运用多重场景,奠定理论研学框架。同时,印发《政务处分法》有关辅导资料,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好执纪监督问责权杖。

 

   强化测验,巩固一步。结合所学内容,拟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政务处分法》专题知识测试,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真正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细学实《政务处分法》。(林周县纪委监委王阳冰/责任编辑 续广宇)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