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尼木县: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0:02:53     

  近日,尼木县纪委组织全县在家县级领导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和乡镇纪委书记共75人参加区纪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法治讲座。

 

  “《政务处分法》作为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政务处分工作的国家法律,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对法纪怀有敬畏之心,坚决杜绝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

 

  “作为执纪执法机关,我们要带头遵守、维护和执行《政务处分法》,在细学、深学、笃行上下功夫,严格依法行使政务处分权,进一步规范政务处分工作,做好与其他相关国家法律的衔接,促进法法衔接、纪法贯通,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谈学习心得。

 

  专题法治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有效提高了基层纪检监察机关把握监察全覆盖的立法意图,织密惩戒公职人员违法的处分网。(尼木县纪委监委 邱涛/责任编辑 刘诗婷)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