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朗县纪委监委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热潮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20:57:05     

  日前,朗县纪委监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专题学习活动,组织交流讨论,深化对相关条款的理解和把握,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县乡纪委监委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印发学习资料、开展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线下学习,同时拓宽学习教育途径,通过“廉洁朗县”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解读文章,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政务处分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政务处分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准确掌握好政务处分法这把“戒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强了对政务处分法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让自己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象、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朗县纪委监委 魏春红/责任编辑 刘诗婷)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