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仁布县: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9:03:14     

  为进一步树立和强化干部职工依法用权意识,建设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近日,仁布县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全县共计150余个党支部,2200余人参加学习,掀起了一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热潮。

 

  根据学习要求,仁布县各级党组织重点对《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以及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各级党组织还充分运用集中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和多渠道宣传等方式加强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和宣传。全县干部职工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精神实质,真正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仁布县纪委监委 袁小龙/责任编辑 刘诗婷)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