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琼结县: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做到法法衔接纪法贯通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0:35:06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近日,琼结县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学习与提高认识相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细化学习计划,加强集中学习和自学,确保入脑入心。二是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要先学一步、学懂弄通、准确理解其内涵,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三是坚持学习与运用相结合。要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上,从而不断提高执纪执法的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琼结县纪委监委 普布次仁/责任编辑 刘诗婷)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