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喀则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1:43:35     

近日,日喀则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日喀则新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紧密结合日喀则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全会和区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聚集“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结合各级纪委全会有关部署,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措施,制定计划,明确目标,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日喀则市纪委监委 扎西普赤/责任编辑 毛婧)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