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驻北京办事处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6:59:23     

近日,驻北京办事处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结合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推动被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加强政治监督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为基层减负松绑,配合巡视工作,强化巡视成果转化,督促监督单位不断完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驻北京办事处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