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墨竹工卡县纪委监委:学习领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9:12:19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发布后,墨竹工卡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微信等认真学习公报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全会明确表示要继续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点我们在基层的干部所深有体会。过去几年我们通过改进文风会风、精简检查考核等给乡镇基层干部松绑减负,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乡镇干部的好评,但一些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全会从顶层设计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县纪检监察一室干部表示。

县综合室干部谈到强化自身建设时说:“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要不断强化自我修养,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性、纪律性、先进性和廉洁性,严格要求自我,树标杆、做表率。”

“公报指出,要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我们要以此为遵循,实现党内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的有机统一,并逐步探索派驻监督,让监督的触角延伸到每一处细节,形成无盲区、全覆盖的良好局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说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为我们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谈到2021年得工作重点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用工作实绩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

下一步,墨竹工卡县纪委监委将把学习贯彻全会公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墨竹工卡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