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43:59     

近日,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更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将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作为近期重点监督事项,加强检查指导,督促各单位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区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