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2:08:37     

近日,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第二次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一是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对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专项督查检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区党委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加强对全会精神交流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南。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饮酒及禁止参与赌博相关规定,抓好八小时内外干部自身作风建设,从对自身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工作负责的角度出发,坚决杜绝出现酒驾、醉驾以及赌博等不良行为,严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律作风。(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