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27:10     

11月12日,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好各种学习平台和资料,深读原文、深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信仰信念、学出忠诚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监督重点,突出宣传文化领域所承担的宣传解读会议精神的重大职能职责,强化专门监督、抵近监督,推动各归口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推动会议精神宣传解读工作走深走实。(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