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21:06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26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进行的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在全区地厅级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辅导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地、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办公厅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王卫东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的工作要求,采取“读、看、学、研”相结合的灵活学习方式,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体重点学、个人深入学,在学思践悟、思想交流中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和能力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学习成果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办公厅本职工作、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上,凝聚起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力量。

(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