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02:39     

11月12日,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区发改、经信厅、统计局、粮储局等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新闻发布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区发改委党组书记马菁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个重要的会议,会议出台的决议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区发改委机关党委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列入到学习计划中并进行研讨,真正把核心要义领会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立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区粮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海:局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来,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制定学习计划,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切实学深悟透、学出成效。

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组长张映川:全会公报对会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要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同时,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采取多种方式督促各综合监督切实抓好抓实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