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学党史强信念 抓业务促规范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学党史强信念 抓业务促规范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09:48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习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树立起科学的历史观、宽广的历史视野和辩证的历史思维,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要逐字逐句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强化法治思维,把条例贯彻好、实施好,保证监察权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运行。三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和政策水平,不断强化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加强“走读式”谈话安全,做到审查调查对象和涉案人员“双安全”。

会议强调,要养成用政治视角看待和分析审查调查全过程和各环节的自觉,准确把握审查调查工作的政治属性,提高认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不依纪依法就是违纪违法”的理念,把审查调查安全各项规定贯穿到审查调查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牢牢守住办案安全的底线。(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