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学史有道>
昌都市纪委监委:开展“看红色影片、忆英雄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00:34     

近日,昌都市纪委监委开展“看红色影片、忆英雄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观影中,大家共同感受到李侠作为共产党人的决心和使命担当,在面对各种困难和危险面前,不惧万难,坚守理想信念,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感所悟转化为在今后工作中的精神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昌都市纪委监委  王浩/责任编辑 薛静)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藏ICP备14000034号-1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127号